无题

这个月已经好几次了,纳斯里接到同一个陌生号码打来的电话,接通了也不出声,但是能清楚听到对面的呼吸声和时断时续的抽泣。

知道这个号码的人不多,无非也就曼城的队友和几个铁哥们…会是谁呢…

出于好奇和受伤一个人闲着没事,他每次都耐心的听着直到对方挂断或者他实在有事为止。

 

和往常一样,再接近无声的情况下,他边看电视边耐心地听了两个多小时直到对方挂断。

但是,他再看了一眼屏幕却看到了惊天噩耗!

“纳斯里,我是佩工,怎么打不通…快接电话!!!有重要事找你!!”

“急事!!快接!!”

“…刚你一直不接电话,但是欧冠那边催着要大名单,我就直接把你和伊乔亚换了…毕竟你伤了那么久,回来的时候说不定我们都出局了,而且球队不能冒只有阿奎罗一个中锋的险。我想,站在球队利益着想,你会同意的吧。”

 

纳斯里气疯了。“是!我当然能接受!可是天知道我有多想和队友一起在欧冠赛场并肩作战,我这么努力恢复,虽然十六强战赶不上,可是下一轮来得及的啊…都怪…都怪那个奇怪的电话!!”

 

他一气之下回拨了那个电话,没想到对方秒接了。

“喂!!你到底是谁!你说话呀!还是哑巴啊!!”

“你知不知道,刚才就是为了接你的破电话,害得我欧冠都没得打了!”

“我猜猜…难道你是哪家小报的记者?!太阳报?地铁报?还是星报?”

 

“没想到就过了几年,即使打了这么久电话,你还是认不出我来。”

对方也许禁不住他的狂轰滥炸,终于说话了。

等等…这语气…这声音…

“是…你…?”

他其实一直都知道,他不挂电话很大原因是这呼吸太熟悉…多少个日日夜夜伴着这气息醒来…听着他舒服…

“你说是就是。”

 

“我最讨厌别人和我猜谜语了!!!你说不说!!你不说我就…”

他的语气突然缓和下来,也许是听到电话那头传来的叹气声,也许是他就是不舍得对那个人发火。

 

“说吧,沃尔科特,你是怎么弄到这电话的,还有,你到底想干什么?”

“你的东西,我想要,是有什么拿不到的…哈特给我的…”

 

“所以呢?对是谁在阿森纳的球队通道里头也不回在我面前直接走过的?知道我拖着一条伤腿跑那么远多不容易吗…你现在打我电话到底干什么?”

“你明明知道我性格就那样…萨米尔…我心痛…”

“心痛?你还会心痛?你知不知落选欧冠大名单我有多心痛?还就是为了接你这该死的电话!”

“我刚在网上看到了…我们欧冠也走不远了…巴萨…没有你,罗宾,塞斯克…该怎么打啊…”

 

一段沉默。

 

“你给我振作点。还要我这个伤员来安慰你啊!别成天活在过去,看看你们队的厄齐尔,桑切斯,切赫,不也是很好的队员吗!”

“却偏偏没有我的位置…我现在…无论是踢梦寐以求的中锋,还是以前常踢的右边锋,亦或是你擅长的左边锋…都踢不好了…boss的笑脸越来越罕见了…”

 

“以前的你可不是这样的!你可是小老虎啊!14号的正牌接班人!英格兰的天才!你独创的虎扑式过人都忘了吗!是谁当年信誓旦旦的和我承诺要为了阿森纳拿遍所有冠军的!”

纳斯里想着刚刚看电视的时候播放的集锦,他的小老虎表现确实低迷,踢丢好几个机会,还时常隐身,名宿也都是普遍批评态度。

 

“我害怕…再受伤…再回来,就完全没有我的位置了…可是现在…我踢不好…球队也没有我的位置了…”

 

“所以就好好踢啊!别成天站在那里等着球,多跑动!”被誉为“纳指导”的他一本正经地指导起来。

对方的情绪渐渐好转,时不时发出爽朗笑声。

他突然停了下来,“不对不对,要是为了这个,干嘛不直说,半天不说话,你到底想干嘛。”

 

“我不知道怎么开口…毕竟是我先疏忽的你…我对不住你…”

“第一次拨通,我憋了半天都没说出一句话,本想着,你肯定会挂掉甚至拉黑名单,没想到,你却没有挂…我突然就发现,无声胜有声,听着你的呼吸声,仿佛我们心意相通…”

相顾无言,唯有泪千行。

 

“我看你是球踢不好,脑子也坏了,这么文艺的话是谁教你的,是弗拉米尼吗,他们那种大老板,最喜欢玩弄这套去勾搭小媳妇。”

 

“这样吧!约好联赛倒数第二轮见!到时候,我会是首发,你也给我首发。我们看看谁更厉害!”

“好,一言为定。不要怪我不手下留情。”

“西奥,你快给我好起来才是最重要的。我在曼彻斯特等你。”

“你放心,到时候你看到的小老虎,还会是从前那个意气风发的小老虎。”







评论 ( 6 )
热度 ( 5 )

© 虎伏十年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