厄齐尔和弗拉米尼的兄弟罗曼史~

谢谢各位的喜欢w稍微删改了一下~

其实还可以顺手关注一下我啦=w=


(多图预警)

首先感谢微博上勤奋的枪影工作室扒了视频,戳这


天空体育的文字稿件

英语渣渣看了这个才把视频看懂的……


视频一开始先回顾了他两被评为最佳基友之路~

感觉这视频大家肯定都暗搓搓的看过很多遍了走这

中文走这(2分45左右)


不得不说天空体育做的这次专访真的挺用心~






欢迎两位新人入场~撒花

采访还没开始先秀一发恩爱~

总裁先说我们是很好的朋友,有很多共同点~厄祖点头


然后厄祖补充道,你到一个新俱乐部,新国家,一开始总是有一点害羞(/▽\=)

然后就是米尼帮了我很多~我喜欢他=w=接着拍了下总裁就害羞状~


总裁说,有时候我们看着互相就明白对方在想什么,大家都很开心~

然后又说我们都喜欢挑战自己,在球场上,在健身房,在球场外……

这就是为啥我不喜欢夸我媳妇说太多厄齐尔是顶级球星

厄祖再一次害羞w

又强调当然他很棒啦,但是我不喜欢成为那人说他踢得很棒的人之一

因为我喜欢push他

然后厄祖提到了训练之后他们俩会比射门,最近总裁才第一次赢

总裁对于这种揭短行为大三声并调侃道,是272第一次赢


接着记者拿出推特事件问米尼272是不是个很有趣的人


总裁回答,他很有趣,他也很矜持,他喜欢和家人和好朋友在一起,这让他放得很开~

厄祖迷之抛媚眼~

记者问你是不是也这么觉得的?

厄祖说,我喜欢他因为他真的帮了我很多有关于伦敦的,伦敦是个好城市,我喜欢博物馆,餐馆也很好,不像有的城市人们会来打扰你,伦敦更加安静,你还是可以很好享受你的私人生活

接着记者问到了米尼的公司,厄祖内心感觉在说:嘿嘿,反正以后都是我的

米尼说公司很好,我的财产还是在足球上,但是当我们不踢球了,还是有很多事比足球更重要

(此段厄祖一直注视状)


接着记者问梅苏特在董事会上吗?

米尼说,he is working on it~他在这工作~(不是很懂这句怎么翻比较地道……不过主要是体会秀恩爱的意味~)说完两个人都笑了~

@Amber 觉得he's working on it可以翻译成他正为此努力,总裁是在调侃啦,言下之意就是,迟早我家堆堆都会是董(lao)事(ban)长(niang)

接着提到了冰王子和饼王子

画面是阿冰给维埃拉的助攻,法国后腰和前腰的爱情神马的

总裁说冰王子是个好球员,他经常助攻然后推动球队向前

梅苏特和他不大一样,最好的,顶级球星都是能适应很多位置。


(此处厄祖一直玩脚腕……)

接着各种助攻回放~

272说这是他在厂子最好的一年,第一年对我来说很难,第二年我受伤了,所以这一年走上了正轨,但是我不是很开心因为积分榜我位置,我们想在第一啊


关于助攻记录,272表示我的目标是赢每场比赛,做的更好,我不是很介意助攻最多或者进球最多的纪录,最重要的是球队的冠军。


总裁补充道,当我们俩聊天的时候,我们会说,当月球上都有人类脚印了,为什么目标要被限制呢,所以你俩要上天啊


所以他喜欢冲破极限我也是。

记者表示对这种秀恩爱的语句不大懂,什么叫月球上留下脚印捏?英超冠军?

厄祖说当然不止英超冠军,每个比赛,我们仍在在祖宗杯和欧冠里,当然打巴萨很难,但是足球世界里万事皆有可能

记者问,球队现在离这样还有多远呢?

我觉得我们现在踢得很好,我们需要更好的运气,每一场比赛都很重要,我们需要赢然后带走3分。

撩头发莫名霸气……


接下来就是重头戏了!

厄祖表示我英语不大好啊……我试着……

霸道总裁米尼直接伸手打断了他的话,我会帮你的~


这篇主要是送给大家的新年贺礼和厂子赢球的祝贺吧~

希望各位能喜欢QWQ英语不好很多疏漏的地方和错误的地方请多多见谅~

主要是体会秀恩爱的氛围~

希望下一轮要赢莱斯特呀,梦想总归要有的,对吧~

全部整理完lo主本来一个不是特别萌米尼鱼的感觉都要被安利了~

赶紧刷一张夕阳红给药报警的脸哥压压惊……




评论 ( 10 )
热度 ( 168 )

© 虎伏十年 | Powered by LOFTER